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❤ 介紹文❤ BOY小香風菱格紋鍊條包



 



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重點 這款包包每個女生都必須應該絕對肯定要入手的包款之一!!

一直以來都對小香風的包包愛不釋手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2.55 COCO都有一點成熟

BOY一出來 簡直驚為天人!!! 曾經真的很想買下去 冷靜後想想 我只是個苦逼上班族啊~~~~

今天Cindy要介紹的包款 就是無敵BOY小香風格啊~ (灑花~)

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款超高質感 價格可愛的BOY小香包 CP值爆錶!!!!

偷偷說...其實很多包包專櫃也有賣類似款 但很多也是要到3000up啊~~~ ← (勤儉持家!!)


而且我很堅持不願意包包上有任何CHANEL的LOGO

很多廠商都只賣有CHANEL的LOGO款 我~才~鼻~要~咧~

私心認為這是我對CHANEL至高無上的尊敬!!!  ((跪拜老佛爺~~~~))

 OK 就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為何會如此推薦這款包兒吧~❤

重點一: 各位可以看一下這個包包絕美的鎖頭 就是要這樣!!! Vintage復古的仿舊感

絕對不可以啵亮那種 俗氣!!! 就是要這樣 舊舊的 銅器的感覺

BTW這個包包的巧思精隨就在這兒~ 往內按壓 就可以輕輕鬆鬆打開包包囉~ 優雅❤

再來!!


重點二: 這個包包是 3 WAYS 背法: 長 & 短 & 斜背 (看下圖)

 
我自己是很愛斜背 跑跳比較方便 ← 很好動~




重點三: 高質感皮質、復古仿舊感、銀銅鍊條、














我再次強調包包五金的復古仿舊 真的很有質感!!!x3658遍

皮質是人工PU材質 仿小羊皮 我說真的 跟真皮一樣 沒開玩笑!

銀銅鍊條將包包打造出一種前所未有銅器時代感←很誇張XD

然後我沒拍到的是鍊條旁邊都有加工防止鍊條斷裂的環 (之後補圖)


千萬不要拿廠商的圖來問我 為何他才賣幾百元?

我只能說 一分錢 一分貨 一個幾百元的包 我想就是幾百元的價值

重點四: 然後來~看一下包包內裡!!!

酒紅色 x 經典黑 = 簡直經典中的經典啊~~~~~

我自己在背這個包時 不會傻傻硬要塞進我的長夾 很蠢

我怎麼知道?!!

因為...我塞過 是塞得下去啦~ 而且還剛剛好 然後就滿了 可能還可以硬塞一支手機

不過~我通常會把信用卡 現金放在包包內側的小暗帶裡 其實比帶皮夾還方便!!!直接拿出來~

捨棄皮夾~妳可以放相機 充電器 手機 男友的皮夾 車鑰匙 家裡鑰匙 等等... 我塞過 沒騙妳~XD




商品購買資訊如下↓

❤  Cindy babe's BAG ❤

小香BOY風菱格紋鍊條包包

尺寸:寬26cm x 高17cm x 厚8cm

鍊條+皮質帶長度: 全長可到135cm

顏色: 經典黑 酒紅 米白 

價格請點以下連結至粉絲團私訊↓

CindybabesBAG粉絲團



+Line ID: cindybabe0608

以上圖片皆由Cindy babe's BAG提供

請勿盜用圖片 歡迎註明出處轉貼分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後大家來欣賞一下 各種巨星背BOY CHANEL包的照片吧~ ((以下圖片來源 Google))


買不起Chanel BOY總是可以看看這種款式背起來的感覺跟穿搭吧~~ 簡直神百搭的包包啊!!


((運動混搭風)) OK
周迅 BOY Chanel的愛用者 一google 就一堆她背BOY的照片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皮外套帥氣風)) OK

Sex and the City中凱莉也是BOY的愛用者

((氣質優雅& 皮外套)) OK
CHANEL 走秀的嘉賓

((氣質帥氣騎士風)) OK
 少女時代- 允兒
允兒也是BOY的愛用者 她有黑色 白色 酒紅色 (羨慕~)
像允兒這麼氣質的女生 也意外的很適合哦~



  
   
小結論: 這款好適合皮外套XD

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